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天作之合??橡木桶与葡萄酒 葡萄酒学院举行素质教育报告会 

作者:宋育阳              发布日期:2015-06-16     浏览次数:

        6月14日晚,我校北绣南报告厅座无虚席,在葡萄酒学院的邀请下,法国橡木桶集团Berthomieu & ERMITAGE公司亚洲和美国区域销售总监Amy Lee与学子们分享了葡萄酒的相关知识。

        Amy 热爱并熟知葡萄酒,在报告会上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法国橡木桶与美国橡木桶的特点,并为大家发放橡木片,还以问答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报告会期间除了知识分享,还通过品酒的形式带领大家感受橡木桶给葡萄酒带来的神奇改变,这三款酒分别是雷帕尔山谷红魔鬼、法国波尔多拉斐尔以及法国罗讷河谷莎普蒂尔。Amy与大家共同交流了每款酒的颜色、气味等特点,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也使得葡酒学子们对本专业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此次报告让学子们领略橡木桶及葡萄酒相关知识的同时受到了无限的启迪,更坚定了他们促进中国葡萄酒市场发展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