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农业大学校长努勒噶热耶夫?雷斯别克先生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邓亚丽              发布日期:2014-11-07     浏览次数:

        11月7日,应学校邀请,在中亚陕西商会会长吉延伟女士的促成下,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农业大学校长努勒噶热耶夫?雷斯别克先生一行来我院访问。

        胡俊鹏书记代表学院会见了努勒噶热耶夫?雷斯别克校长一行,并对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胡书记真诚欢迎努勒噶热耶夫?雷斯别克校长及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农业大学的各位专家常来我院考察访问,拓展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房玉林副院长陪同参观了学院教学科研平台,并全面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

        在青年教师郭安鹊博士讲解下,努勒噶热耶夫?雷斯别克校长一行还饶有兴趣的品尝了李华干红、爱格丽干白两款葡萄酒。

         努勒噶热耶夫?雷斯别克校长表示,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农业大学农业大学对葡萄酒教育兴趣浓厚,正在为开办葡萄酒专业做准备,将以此次会见为契机,真诚期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能够在葡萄酒专业办学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开辟双方在葡萄酒领域的合作关系。

         会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