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程刚书记一行到我院招聘、交流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11-0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刚、副院长王愈、生物工程系主任郝林、青年教师贾丽艳、罗华来我院招聘应届博士毕业生并作学习交流。

    招聘会上,程刚首先向来自我校食品学院及我院十余名应届博士毕业生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概况及2015年教师招聘计划,并现场收取简历,随后,在场博士毕业生一一向招聘单位作自我介绍,并详细询问了应聘条件、薪资待遇、个人发展、职称晋升等问题,程刚、王愈、郝林等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程刚表示热切欢迎我校优秀博士毕业生加入山西农业大学。

    招聘会后,程刚书记一行在胡俊鹏书记、张莉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教学、科研平台。

    参观结束后,王华院长在学院小会议室会见了程刚书记一行。王华首先为客人赠送了《葡萄酒学院通讯》和《葡萄酒学院工作日志》,并向程刚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创新思路和具体做法,赢得了来访客人的一致赞赏,程刚表示将借鉴学院好的思路和做法,推动山西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