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王华院长出席《进口酒经营服务规范》起草工作第三次研讨会 

作者:邓亚丽              发布日期:2014-10-14     浏览次数:

       10月10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进口酒市场专业委员会举办的《进口酒经营服务规范》起草工作第三次研讨会在重庆举行,进口酒委首席专家、我院院长王华教授出席会议。

       《进口酒经营服务规范》是受国家商务部委托,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进口酒市场专业委员会负责,全国三十多家有关酒类管理部门、进口酒经营企业参与的重要项目。

         中国进口酒委执行秘书长李唐主持会议。我院作为《进口酒经营服务规范》起草单位,王华院长与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主管单位领导及40多家经营进口酒的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为制定国内贸易行业标准《进口酒经营服务规范》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进口酒经营服务规范》的起草工作将进一步规范进口酒经营服务,为促进进口酒在国内市场的有序和繁荣经营做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