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为四川地震灾区人民捐款倡议书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5-14     浏览次数: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

为四川地震灾区人民捐款

倡 议 书

各位老师、同学:

  2008年5月12日下午2:28分发生在四川省汶川县的7.8级特大地震震惊世界,截至13日下午4时,汶川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12000人,随着灾情进一步明朗,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数字还可能会逐渐增加。

  这场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现在灾区急需大量救援物资,需要全国人民的援助。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人民政府等已启动了一级救灾程序,温家宝总理亲自坐镇指挥,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已经开到前线展开救援。

  我们能为灾区人民做点什么呢?这是大家当前普遍思考的一个问题。请献出您的一点爱心!您的一份关怀,就是灾区人民生存的一线希望,你的一声祝福,就是带给前线救援人员的一份力量!

  为此,葡萄酒学院部门工会、团工委真诚地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地震无情,人间有爱,伸出我们的双手,奉献我们的爱心,请大家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踊跃向灾区捐款!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与灾区同胞共渡难关!

 捐款地点:葡萄酒学院办公楼前

 捐款时间:2008年5月15日全天

    

葡萄酒学院部门工会、团工委

200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