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李书记、沈院长一行赴山西永昌源集团挂牌并洽谈合作 

作者:房玉林              发布日期:2008-01-02     浏览次数:

  2007年12月29日-12月30日,葡萄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芳林、常务副院长沈忠勋、高树贤教授、赵振普老师和房玉林副教授一行五人应邀参加山西永昌源集团公司“关于戎子酒庄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规划研讨会”及挂牌、签约仪式。
  在研讨会上,沈忠勋副院长代表项目组对酒庄项目的总体规划阐述了我方的观点,并提出了积极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上,葡萄酒学院、山西永昌源集团公司和山西省农科院果树所三方就联合成立“乡宁县葡萄与葡萄酒研发中心”一事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为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的深入合作,研讨会后,李书记、沈院长和乡宁县张县长共同为授予山西永昌源集团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
  山西永昌源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综合性企业,其与学院的合作始于2007年初。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以后的十年中开展深入的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