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关于做好各项考试诚信教育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6-06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以及学校期末考试在即,为加强学生诚信教育,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全面提高学生的诚信素质,葡萄酒学院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切实加强考试诚信教育工作的领导。各学生班要充分认识考试诚信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工作的领导,切实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避免社会不良风气侵入校园;班主任要组织召开专题班会,建立学生班级考试诚信目标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落实任务,责任到人。
  二、精心安排,扎实做好学生考试诚信的宣传教育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班级,利用多种形式和途径,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考试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扎实做好学生考试诚信的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学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树立考试诚信意识;号召广大学生要珍惜考试机会,响应学校的号召,加强自我教育,诚信立人,全面提高道德素养。
  三、强化落实,认真做好宣传教育的检查和督促工作。各学院要成立学生考试诚信教育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及时检查和督促各学生班积极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教育活动中要注重发挥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在诚信教育工作中的骨干作用,力图将一切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葡萄酒学院党总支
                                         二??七年六月六日

     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