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2005级葡萄与葡萄酒专业大专班开学典礼在葡萄酒学院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05-09-23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2005级葡萄与葡萄酒专业大专班开学典礼在葡萄酒学院隆重举行,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及来自9个省市的43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由院党总支书记魏安智同志主持,首先,魏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05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常务副院长沈忠勋同志向新生概述了学院成立十年来的发展概况,并就大学阶段的学习方法、学习目标做了详细的介绍;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振文同志做了葡萄与葡萄酒专业及课程设置的介绍。班主任韩仓库老师,教师代表袁春龙老师,新生代表唐少峰同学也分别发言。

    学院葡萄与葡萄酒专业大专班自1995年开设以来,已连续招收10届,培养葡萄与葡萄酒专业专科生近400余名,就业率一直保持100%。现已遍布我国葡萄与葡萄酒行业,得到了普遍好评,成为我国葡萄与葡萄酒技术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力地推动了我国葡萄与葡萄酒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