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美酒香 月圆师生情 

作者:             发布日期:2005-09-22     浏览次数:

  9月18日晚,杨凌新天地多功能厅内华灯绽放、美酒飘香,处处洋溢着一片热闹欢庆的气氛,一年一度的葡萄学院中秋酒会在此如期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葡萄酒学院院长李华教授,葡萄酒学院董事长刘光华,党总支书记魏安智,常务副院长沈忠勋,副院长张振文及学院全体教职工、研究生150余人参加了酒会。我国著名葡萄学专家、葡萄与葡萄酒学的奠基人之一贺普超先生应邀出席了酒会。

    酒会由沈院长和邓亚丽老师联袂主持。李华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对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教职工和全体研究生表示节日的问候,并衷心祝愿学院员工身体健康、合家幸福、节日快乐。李院长领唱、全体员工合唱了歌曲《团结就是力量》。贺普超先生在热烈的掌声中致祝酒词并表演了节目。随即,师生频频举杯,互送祝福。教职工和研究生还即兴表演了文艺节目。整场酒会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进行。

    今年的中秋节又是“九一八”事变的纪念日。酒会接近尾声,在场的全体师生员工共同演唱了抗战歌曲《松花江上》,抒发了全院师生铭记历史、热爱祖国的情怀,弘扬了民族精神,借以纪念反法西斯战争暨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

  本次酒会用酒是由杨凌葡院酒业高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李华牌干红葡萄酒(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