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联合后勤服务中心深入研究生宿舍解决暖气不热问题

作者:朱美蓉        发布日期:2015-12-31     浏览次数:

          1229日晚上,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与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王国辉一行深入南校区研究生3号女生公寓,就学生提出的宿舍暖气不热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宿舍,胡书记一行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重点就学生反映的宿舍暖气不热问题进行了详细调研。据悉,我院部分女研究生入住的南校区3号公寓属学校早期建设的宿舍楼,暖气管径较小,而学校对该楼的供暖改造计划时间为2016年暑假,在改造前的过度期,宿舍供暖效果不佳,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带来了不便。

    胡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学生对该问题的看法和提出的解决方案,结合学校供暖实际情况,经与后勤服务中心商定,提出了两个解决方案:一是为愿意调换宿舍的学生调整宿舍,二是为不愿意调增宿舍的学生由后勤服务中心免费提供棉被。学生们对此表示满意,并对学校以人为本的做法表示感谢!胡书记鼓励学生有问题及时反映,学院会尽全力协助相关部门解决,保障大家在校期间正常学习、愉快生活!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联合办公有效解决了学生反映的宿舍暖气问题,真切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爱,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增强了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为学生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