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孟江飞,秦义        发布日期:2016-01-14     浏览次数:

        2016112下午,葡萄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围绕“从普通基层党员的角度,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谈谈对三严三实的认识”开展。葡萄酒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葡萄酒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秦义主持。

    会上,胡俊鹏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王辉教授先进事迹”及“李兴旺书记在生命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强调葡萄酒学院教工要建立服务人民的信念,拥有淡泊名利的风范,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坚守梦想,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之后张振文教授,房玉林教授等针对王辉老师的先进事迹分别作了发言。

    在随后的民主生活会阶段,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谈了对“三严三实”的认识。其中,王华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风”建设的问题,谈了教师要牢记宗旨,改进思想作风,善于学习,改进学风文风,求真务实,改进工作作风,改进领导作风,改进生活作风;郭安鹊老师对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做了深刻剖析,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最后,胡俊鹏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强调作为人民教师,要弘扬正能力,思想上要深入剖析,严格遵守组织生活纪律,彻底改变对组织生活的消极态度,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同时要求我院教工党员,要把谋事干事与做人结合起来,谋大事创实事,找准目标,潜心科研,为我院十三五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