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2016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北京校友联谊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作者:王振伟 刘树文        发布日期:2016-01-20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10日,在西农葡萄酒学院院领导亲切支持下,北京校友会精心准备安排,60多名校友在北京龙徽葡萄酒文化餐厅欢聚一堂,总结分享,展望未来。

        北京校友会荣誉会长沙海江和秘书长李新榜先后致辞,随后,在京校友热烈欢迎学院大四在北京实习的新生代加入葡萄酒学院北京校友会。北京农学院教授李德美、北京龙徽葡萄酒公司校友杨永锋、王渊、波龙堡酿酒师薛飞、王振伟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工作的成绩以及对葡萄酒行业的认知和感悟。

        参加联谊会的校友来自葡萄酒行业的各个领域,遍布销售,采购,酿酒,教育,媒体,市场等岗位,从即将毕业的实习生到毕业20多年的校友前辈,老中青校友共聚北京,感恩学院,畅谈友情,珍惜当下,憧憬未来。

欢聚一堂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