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2016聚力凝夏——西农大葡萄酒学院宁夏校友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2-02     浏览次数:

         124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宁夏校友会在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举办“2016聚力凝夏”校友联谊活动,共有近50名校友及嘉宾参加此次聚会。其中既有在葡萄酒行业辛劳近三十年的86级校友,银广夏酿酒师丁玉镯师姐,也有刚刚毕业便投身宁夏葡萄酒事业的2011级的师弟师妹。

    活动期间,来自各个酒庄的校友对2015年新酒进行品鉴并做了专业技术交流。王华院长专门致电宁夏西农校友会,代表葡萄酒学院所有教职员工向大家送去深深的祝福。随后的晚宴,校友们齐聚一堂,把酒言欢,分享这一年的收成与快乐,抒发对西农葡萄酒学院的浓浓深情。

    宁夏校友会最大的特色,是校友们大多从事宁夏葡萄与葡萄酒及相关产业,校友们多年来的努力和付出,为宁夏葡萄酒产业,乃至中国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正如梦沙泉董事长所说,经过近5年来的壮大,葡萄酒学院这所中国葡萄酒“黄埔军校”在宁夏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为宁夏贺兰山东麓百万亩葡萄文化长廊建设不断输送着人才,为宁夏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