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领导关怀看新生 心心相印气氛浓

作者:赵星宇 图片:施唯        发布日期:2016-08-2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师生间的交流,表达领导对新生的关怀。820日晚,在新学期开学之际,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副院长刘树文、副院长房玉林,党委副书记邓亚丽,惠竹梅教授走访了葡萄酒学院2016级新生宿舍,对新到来的同学进行了关心。2016级辅导员李雅男和2015级辅导员赵星宇陪同走访了新生宿舍。

晚七点半,胡书记一行首先到达西区17号楼男生宿舍进行走访。他们仔细询问了新生对于大学的感受,学生有哪些特长,是否喜欢运动,宿舍内的气氛十分融洽,引来了大家的阵阵欢笑。新生们也都向领导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并分享自己开学报到的见闻趣事。胡书记一行对新生表现出了极大的关心,对他们的饮食、住宿等问题都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并勉励他们一定要尽快适应自己的大学生活并能够认真对待学习。接着,领导们前往西区8号楼女生宿舍探望新生,同学们十分激动,都积极与胡书记交流自己的心得以及对大学的感受。胡书记嘱咐女生们要处理好宿舍成员和同学之间的关系,尽快转变角色,争取把宿舍塑造成一个温馨和谐的小家庭。最后,胡书记对新生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希望他们顺利地度过大学四年的生涯并有所收获。

学院领导老师此次走访新生宿舍不仅有利于新生们尽快适应自己的大学生活,而且拉近了领导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老师和同学间的交流。希望2016级新生能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学有所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