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钱殷        发布日期:2016-09-22     浏览次数:

2016920下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小组赵武军组长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落实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创新工作、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五个方面汇报了工作进展。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文件制度、会议记录、活动记载、新闻报道、党费收缴登记等材料,并和教师党员、管理干部党员、学生党员进行了逐一谈话,全面深入了解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落实情况。

校督导组认为,一是葡萄酒学院党委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领会和贯彻,落实校党委精神到位;二是学院党委能够积极发挥主体责任,班子带头落实责任,带头讲党课,带头手抄党章,建立了班子联系党支部制度;三是学院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了大学生党建进公寓、成立校外学习教育党小组、对特困学生进行网络授课和视频答辩、开展了病房的特殊面试等亮点工作。督导组建议学院要进一步找准存在问题,研究针对性措施,加强对支部学习教育督导检查,营造学习教育氛围,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推动难点工作相结合。

胡俊鹏书记表示学院党委一定会认真研究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弥补不足,研究制定相应的改进措施,深入做好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更加突出的效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