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朱美蓉        发布日期:2017-01-1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寒假留校学生工作,进一步强化留校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团工委书记赵星宇、研究生辅导员朱美蓉及全体寒假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我院今年寒假留校学生共22人,其中本科生11人,研究生11人,留校学生主要从事科研实验、语言学习、综合素养提升等工作。

会上,邓亚丽副书记部署了寒假留校学生管理的有关工作,对寒假留校学生的住宿、就餐、生活和管理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就进一步加强寒假留校学生工作讲了几点要求:

一是确保安全稳定。假期校园人员稀少,要切实防范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火灾安全及交通安全等不安全事故。

二是严格遵纪守法。模范遵守规章制度,自觉服从学校和宿舍管理人员统一管理,不参与封建迷信、赌博、传销等违法活动。

三要确保信息在线。保持手机畅通,临时外出请假报告,留校负责人每日进行安全工作零报告,确保信息在线。

四是欢度充实寒假。积极参加学院“寒假不孤单,精彩不间断”系列活动,分享留校开展科研、提升综合素养的心得。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朱美蓉、团工委书记赵星宇还就研究生实验晚归安全问题、建立留校学生生qq群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