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冷畅俭副校长来院调研

作者:朱美蓉        发布日期:2017-01-15     浏览次数:

1月10下午,冷畅俭副校长来我院就全体教职工对校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意见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

胡俊鹏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校领导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表明本次冷校长来院调研的情况和目的。接着,冷校长强调到,开展校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义重大,它关系到学校发展、学院发展以及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核心是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因此,希望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房玉林院长对冷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从学科及专业建设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在符合学校政策的前提下,学校在学科建设经费、师资选聘、学科方向资源配置等方面给学院更多支持。

学院其他老师也纷纷针对教学标本圃建设,海外办学和海外实践,实验教学条件,如何激活办院活力,合阳示范站的建设和人事问题,实验室人员的职称评定,青年教师慢速发展、成长问题以及加强学院管理队伍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冷校长针对教职工提出的问题表示,大家要找准问题、剖析问题并解决问题,他表明学校领导班子会认真研究,并预祝大家能过一个平安、祥和、充实、快乐的寒假,预祝全体老师春节愉快。

冷畅俭副校长讲话

胡俊鹏书记主持

房玉林院长讲话

座谈会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