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教工党支部进行“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秦义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322日下午,葡萄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615会议室进行“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秦义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就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按照会议议程,秦义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反馈所征求的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标准,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与不足,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基础上,对全体党员、支部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同志对教工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大会严格按照校党委文件精神执行,程序合规,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深入剖析自身在政治、纪律、品德和发挥作用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同时指出,部分党员还存在重业务轻党建、政治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不到位,支部班子服务不到位等问题,要求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根据本次民主评议结果,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落到实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