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第十届“金葡萄创业奖”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邓亚丽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第十届“金葡萄创业奖”颁发仪式在第十届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学术研讨会开幕式上举行。

  在本人申请、行业推荐的基础上,经第十届“金葡萄创业奖”评审委员会集体会议评议,决定授予刘荣刚、李振东、张召文、张言志、阮仕立、薛飞、丁玉镯、许引虎、查巧玲、李茹一、任铭、沈嘉、杨少海等13人第十届“金葡萄创业奖”。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奖牌及奖励金。

  

  “金葡萄创业奖”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于1999年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激励我院毕业生及行业的志士仁人为所在单位努力工作、不断进取、勇于创新、建功立业。之前已评选九届,得到葡萄酒行业的大力支持,评出的63名获奖者,在行业内及广大毕业生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点击附件查看获奖者风采和获奖感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