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赴银川、乌海看望校友、拓展就业市场

作者: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为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学院发展,满足毕业生高质量择业就业需求, 10月4-7日,葡萄酒学院副院长刘树文、副书记邓亚丽、辅导员赵星宇一行3人赴银川、乌海等地看望校友、拓展就业市场。

学院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中粮长城葡萄酒(宁夏)有限公司、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御马酒庄、新--中马尔堡培训示范酒庄、吉奥尼酒庄、阳光田宇国际葡萄酒庄等8家行业企业。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一行亲切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学院校友,全面了解了校友的事业发展情况,并对校友长期反哺、支持学院发展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中,双方一致认为,将进一步加大院企联合培养高水平人才的力度,学院通过企业反馈与需要有针对性培养人才,并通过过多种途径与企业信息、资源进行充分共享,使学生在院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让学院和企业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节约教育与企业成本,实现互动双赢。双方还就教学实践基地、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及参加2017年葡萄酒专业专场招聘会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走访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进一步密切了校友和学院之间的关系,为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办学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