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暨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王玲 张亮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

201819日,在葡萄酒学院61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末考试暨假期安全教育会议。院长房玉林、党委副书记邓亚丽、院长助理刘旭、学院全体班主任、教学办人员以及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房玉林院长主持。

房玉林院长宣布本学期期末考试动员会和假期安全教育大会的形式由学院层面的大会改为由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随后刘旭助理解读了期末考试的相关文件,要求监考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强调班主任召开班会时,应带领学生学习考试规则、考试违规作弊处罚方式等内容

亚丽副书记对假期安全教育内容进行了细致的部署,要求摸排假期学生去向(是否留校)提醒学生有紧急事情应及时与相关老师联系、假后及时返校、注意假期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内容。 

最后,房玉林院长总结本次会议内容,提醒班主任在期末考试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并提醒教学人员注重考试过程中的规范化管理。期望全院师生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的所有内容可以使学生度过一个充实、安全的寒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