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聂都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学院党委精心组织,统一部署,在3月9日-12日期间,学院各党支部先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学院党委委员全程参加各支部大会参会并指导点评。

会前,各党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汇报2017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听取党员同志对支部的意见和建议。每名党员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认真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重点对理想信念、组织观念、道德品行、履行职责等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联系具有人具体事,互相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的目的。各党委委员结合各党支部实际,对部分党员和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各支部班子建设、今后工作与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通过组织生活会,督促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有利于全院各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促进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