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中粮酒业长城酒事业部褚晓会先生一行来院访问交流

作者:安鲁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9日下午,中粮酒业长城酒事业部销售副总经理褚晓会先生一行5人来院访问交流。

学院院长房玉林、党委副书记邓亚丽陪同褚晓会先生一行参观了学院地下酒窖、感官分析平台和学院文化墙,在此基础上,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邓亚丽副书记主持,院长房玉林、副院长刘旭、葡萄酒市场学教研室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上,房玉林院长全面汇报了学院发展概况,深情回顾了学院与长城酒业的友好合作历程及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双方进一步开展院企合作的思考和建议。褚晓会先生对学院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长城酒业的产业布局及未来发展方向,希望在发挥葡萄酒学院办学优势和长城酒业企业优势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双方的合作和交流,共同推动中国葡萄酒产业的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

双方还就凝聚校友资源、助力学生成长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