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习先辈精神 发扬榜样力量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

在纪念赵洪璋院士诞辰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小麦育种一代宗师赵院士的事迹和精神,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注入强大精神动力,6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纪念赵洪璋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主持。
      会上,邓亚丽副书记领学了讲话全文内容,并强调指出,赵洪璋院士半个多世纪的奋斗历程,是一代代西农人艰苦奋斗、砥砺奋,永攀农业科学高峰的生动缩影,是“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的生动诠释。在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的今天,我们学习赵洪璋院士,就是要学习他赤诚报国、热爱人民的崇高理想,学习他淡泊名利、为人师表的高尚品德,学习他开放合作、无私奉献的拨打胸怀,学习他甘于吃苦、实事求是的实干精神,学习他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并将这种理想和精神转化为实干动力,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以赵洪璋院士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西农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