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赴天津参加高考招生咨询会

作者: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葡萄酒学院高度重视高考结束后的招生宣传工作,在院党政的统一领导下,全院领导、老师都行动起来,前往天津参加高考招生咨询会,为天津考生和家长面对面提供权威的招生计划、招生专业、注意事项等志愿填报信息。

学院派出7位教师参加天津重点中学的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分别在蓟县一中、静海一中、杨村一中、宝坻一中、大港一中、大港油田实验中学、芦台一中、南开中学8所天津重点中学开展高考招生咨询。学院老师积极宣传学校的办学历史、育人理念、校园环境、软硬件设施、专业特色、学生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等招生政策。考生和家长非常认真地了解了我校及各专业的情况,询问相关问题“多少分能上你们学校?”“什么专业是你们学校的热门专业?”“这个专业的就业前景如何?”……面对众多考生和家长关心而又无从获解的问题,7位老师耐心地为高考学子答疑解惑。

本次参加天津高考咨询会人数为学院历年之最,在各招生咨询点受到天津家长和考生的一致欢迎,累计问询的家长达800余人次,累计指导的学生2000余人次,共发放招生简章1000余册。作为西农人,我们坦诚为考生介绍学校的点点滴滴,欢迎广大学子能选择西农,也希望广大的家长能放手让孩子去更广阔的天地中锻炼,去成长,这样才无悔于青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