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作者:赵星宇 李雨萌 图:江理广 方莫菲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恰逢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倒计时5天,为鼓励考研学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定考研信念,保持学习热情,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到考研教室走访慰问考研学生,为考研学生送上冬日温暖。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共同参与了走访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邓亚丽深入考研教室,详细询问了考研学生复习迎考的相关情况,对学生争分夺秒的复习态度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予以充分肯定,表达了学院对大家的关注、关心和关爱。邓亚丽勉励考研学生用奋斗姿态冲刺考研“最后一公里”,有效调适学习压力,劳逸结合,以身心俱佳的最优状态走上考研战场。

随后,邓老师向考研学生送上了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院长房玉林及学院师生代表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祝福卡,也为每位考研学生送上了装有考研文具、营养品的暖心“考研助力包”,表达了全院师生对考研学生的美好祝福,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共有32名学生报名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通过举办考研学生专场指导、设立考研专用教室、考研学生关爱慰问等工作,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服务,为考研学生加油助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