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李华教授受聘新一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委员

作者:张予林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2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江苏无锡江南大学举行。教育部高教处领导、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教授以及新一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指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我院李华教授连任食品教指委委员并受聘新一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委员。

 成立大会由食品教指委秘书长江南大学夏文水教授主持,会议为全体委员颁发了聘书,食品教指委主任委员江南大学金征宇教授及各副主任委员,传达了教指委成立大会相关报告精神;会议讨论建立教指委工作机制,制定了本届教指委整体工作规程和年度工作计划。

 教指委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指导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发挥“参谋部”“咨询团”“指导组”“推动队”作用。新一届食品教指委成员,来自全国44所高校及2个研究院,共计48人,集中了食品科学高等教育方面最权威的专家,将承担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将在新时代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高等教育改革中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