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举办青年教师科研汇报会

作者:钱殷        发布日期:2019-01-20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展示学院青年教师的最新研究成果,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结合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1月19日上午,葡萄酒学院开展了2018年度青年教师科研汇报会,并特邀“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管清美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入选者王建龙教授和王进义教授为汇报人进行点评,学院教师、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我院青年教师刘旭副教授、秦义副教授、李运奎博士、王雪飞博士、段婧博士分别就《酿酒葡萄果实缩合单宁及其产区差异性》、《高产果胶酶菌株的选育》、《基于量子力学和分子力学高效筛选红葡萄酒优质辅色素的理论模型构建与验证》、《鞣花酸协同硼替佐米双重诱导肺癌细胞自噬及其作用机制》、《葡萄灰霉病的防控及其致病机制的研究》进行了汇报。

 三位特邀教授及院内专家对报告人给予了精彩的点评,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特点,从选题方向、研究基础及后续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交流充分,全体师生受益匪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