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一项发明专利证书

作者:林蝉蝉 杨晨露        发布日期:2019-01-20     浏览次数: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获得1项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一种葡萄种芽菜的制备方法》,发明人:王华;李华;梁艳英;杨晨露,专利证书号:第3129665号,专利号:ZL 2016 1 0306519.1。

 该发明涉及一种葡萄种芽菜的制备方法。用酿酒后的葡萄皮渣中葡萄籽生产一种色泽嫩绿,风味独特,清香脆嫩的种芽菜。与现有技术相比,该发明将酿酒产生的富含营养的葡萄籽经过冷藏处理,给予合适的温度和湿度条件,将其培育出一种色泽嫩绿,风味独特,清香脆嫩,富有营养的可口种芽菜。酿酒葡萄种芽菜不仅能丰富人们的饮食,而且也有助于提高酿酒葡萄副产物的综合利用及生态效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