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宋焕禄教授来院指导基金申请并与我院师生开展学术交流

作者:沙青 图:陶永胜        发布日期:2019-03-04     浏览次数:

 应学院陶永胜教授邀请,北京工商大学宋焕禄于3月1日上午抵达我院,随后宋焕禄教授对我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进行指导。3月2日上午,宋焕禄教授在学院615会议室,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食品风味分析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宋焕禄教授从挥发物的提取/分离、气味活性化合物的鉴定和定量,气味分析技术,滋味活性化合物和分子感官科学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的介绍了食品风味研究的最新进展,并与学院师生就葡萄与葡萄酒风味研究中的方法、技术、技巧问题进行了探讨。会后研究生普遍反应,宋焕禄教授的学术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经验,与会师生受益良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