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葡萄酒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闵娇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5日16:30,葡萄酒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于葡萄酒学院党团活动室圆满召开,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党委委员陶永胜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支部书记赵星宇老师对大学生第二党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做以总结和汇报,指出:在支委会带领下,党支部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普遍提高了党性修养。支部党员思想端正,积极进取,罗睿获得厦门大学保送名额,王文等保送至本院,储楚等同志获得专业奖学金及各类社会奖学金,支部党员在 “亮身份”,“红色家书”等活动中贯穿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党性修养。针对组织活动形式单一,会前准备工作不充分等问题,支部将在2019年度通过加强新媒体建设得以解决。
      党支部各位同志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反思自己在2018年度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存在的不足,针对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给予及时的指正。陶永胜教授结合自己在哥本哈根大学考察的经历,谈论了我院学生普遍存在的学风等问题;“从管理层面来讲,院系理论课与实践课的结合并非一件易事,学院一直致力于与酒庄等企业的密切联系,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搭建更多的平台和机会”,表达了希望我院学生增强自身的抗挫能力,全面发展。会议最后,邓亚丽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点评:“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作为党员,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在日常生活中以高标准      严要求规范自己,密切群众联系,增强服务意识,积极进取,主动学习党的新思想新政策新方针,发表言论应该站在高角度,全面透彻分析问题,不仅要反思自己,也要做到及时改正,完善自我。
与会全体同志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更加清晰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并表示将改正缺点,积极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