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讲党课系列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丁思悦 图: 丁思悦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

 近日,葡酒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开展学生党员讲党课系列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赵星宇主持会议。

 学生党员康馨文围绕“两会”政府报告中的十个热点话题,从科技、金融、教育、就业等方面向大家讲述了“两会”的知识及与学生息息相关的信息,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两会”的氛围及精神。

 学生党员秦磊从“两会”热点问题、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习近平“警句”、生活的改变五方面,全面分析了会议的方方面面。

 本次党课分享,其他与会同志感受深刻,收获颇多。杨明昊谈到,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信息让我想到了,葡萄酒行业酒是“从土地到餐桌”的行业,它涵盖了第一、二、三产业。“智能+”传统产业,可以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将葡萄酒行业的各个方面紧密联合。一方面,我们未来的工作将会更科学、更高效,同时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必须扎实学习,积累知识,广泛联系产业,促进行业发展。

 田佳兴说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了保护知识产权这一方面,这和我们有密切的联系,我们大四同学正值论文写作时期,这是对我们大学生活的检阅。一篇论文,包含了我们四年的心血。但是现在的论文抄袭事件屡见不鲜,知识原创是每一个做学问的人应该必备的素质。

 葡酒大学生第二党支部讲党课系列理论学习活动,为给学生党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也在学生中掀起不忘初心,为学生党员树立起良好的学习榜样,进一步推进本支部党建工作的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