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刘旭老师组织葡萄学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及主题讨论

作者:魏晓峰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9日下午18:00,葡萄酒学院葡萄学党支部全体大会在学院5楼中厅会议室召开,会议主题是葡萄学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刘旭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中,刘旭老师首先对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强调要不断深入学习政治理论,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其后,刘旭老师组织大家就“葡萄学教研室如何对葡萄酒学院提供更大的贡献”进行主题讨论。刘旭老师指出:葡萄学教研室作为葡萄酒学院一个较大的教研室,有责任为学院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首先,应该加强教学改革,增设特色课程,提升课程难度,提高教学PPT质量,改革考核制度,加强学生自学比重;其次,要把课程教学及考核与保研评定等区分开来,严格杜绝学生因为某些评比而影响其选课方向,做到选课是因为兴趣、为了学习知识,拒绝功利化;第三,要加强教研室基础设施建设,对试验设备等进行及时更新换代,最大程度上保证实验的快速、可靠及结果的精确性。

 随后,惠竹梅老师、孟江飞老师、孙翔宇老师等也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参会各学生党员也进行了分享和讨论。此次会议开展得较为成功,效果显著,会后支部党员对议会也具有较高的评价。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和通力协作之下,葡萄酒学院将越来越好,我支部以及我院的党建工作将蒸蒸日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