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首页» 国际交流

葡萄酒学院英国项目硕士招生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5-04     浏览次数:

       葡萄酒学院与英国布莱顿大学普兰普顿学院合作在应届本科生中招录葡萄栽培与酿酒硕士学位学生

        学位名称:MSc Viticulture & Oenology(Vinegrowing & Winemaking)

        颁发学校:布莱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ghton)

 

        申请英国布莱顿大学普兰普顿学院栽培及酿造学硕士学位需要以下条件:

        1、雅思6.5及以上(各模块不低于6.0,写作在6.5及以上)

        2、葡萄与葡萄酒专业课成绩单

        3、葡萄酒学院推荐信

        4、WSET二级证书

       布莱顿大学葡萄栽培与酿酒硕士学位学制1年(三学期,15个月),费用为13350英镑,可在学校参加WSET3、4级考试,有兴趣者可进修葡萄酒贸易方面课程。

 

        葡萄酒学院联系人:王亚宾15686053502 

        Email:493491680@qq.com,ptjwyb@nwsuaf.edu.cn

 

       学校简介:英国布莱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ghton)普兰普顿学院(Plumpton College)是欧洲首个英语教学的可授予葡萄酒硕士学位的高校。普兰普顿学院是英国卓越的葡萄酒教育、培训和研究中心。普兰普顿学院拥有220亩葡萄园、年产35000升的葡萄酒厂、葡萄酒分析检测实验室、葡萄酒品尝室和英国国家葡萄酒研究中心等教学科研设施。它与英国葡萄酒贸易界及欧洲葡萄酒生产商建立了持久和密切的联系,同时借助于英语的语言优势和快速发展的世界葡萄酒消费市场英国布莱顿大学普兰普顿学院在葡萄酒消费者教育方面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成功获得布莱顿大学普兰普顿学院葡萄栽培与酿酒硕士学位的学生将会在英国和世界的葡萄酒贸易、生产和教育环节获得广阔的发展空间。布莱顿大学普兰普顿学院现已被英国内政部(Home Office)授予HTS(Highly Trusted Sponsor)资格,这对于去布莱顿大学普兰普顿学院学习的中国学生来说他们将更容易获得英国留学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