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委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22年第16次)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郭建东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6次党委会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相关党支部换届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葡萄酒学党支部和化学工程市场党支部换届工作情况的汇报。两个支部委员会均已达到换届条件,鉴于两个支部党员人数过多,为便于党员管理和教育,决定将葡萄酒学党支部中的硕士研究生党员单独设立葡萄酒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由苏莹同志担任该支部临时负责人,石侃同志担任葡萄酒学党支部临时负责人;将化学工程市场党支部中的硕士研究生党员单独设立化学工程市场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由杨继红同志担任该支部临时负责人,袁春龙同志担任化学工程市场党支部临时负责人。会议还对四个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的大体时间、党支部委员会构成、委员任职条件及提名办法进行了研究。

汇报:郭建东

列席:张予林、宋育阳

二、研究预聘制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表现情况

会议听取了预聘制教师段婧同志和姜娇同志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情况的汇报。两位同志政治立场坚定,能积极参加理论和业务学习,思想品德良好,师德师风表现良好,无学术不端及处分犯罪记录,待人谦和,团队协作意识强,会议研究认为,段婧、姜娇两位同志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合格。

汇报:郭建东

参会人员:郭建东、刘树文、陶永胜、袁照程

请    假:刘  旭(三天两检)

固定列席:孙翔宇、朱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