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委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22年第7次)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4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郭建东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7次党委会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致首届全面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把学习作为党委会第一议题,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领学:徐三友

二、安排部署“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对“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党委委员要联系指导党支部做好“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各党支部要及时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充分讨论酝酿“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名单,并按照程序提交相关材料,确保提名推荐工作有序进行。

汇报:郭建东

列席:惠竹梅、张予林、孟江飞、石侃、沙青、王雅楠、袁伟

三、审议《葡萄酒学院党委加强对党支部工作指导的责任清单》

会议听取了《葡萄酒学院党委加强对党支部工作指导的责任清单》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指导举措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应修改意见,会议强调,全体党委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工作指导的实施方案》精神,对照责任清单联系指导党支部有效开展工作。

汇报:郭建东

列席:惠竹梅、张予林、孟江飞、石侃、沙青、王雅楠、袁伟

四、(略)

领学:郭建东


参会人员:郭建东、刘树文、徐三友、刘  旭、陶永胜、袁照程

固定列席:孙翔宇、朱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