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委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22年第6次)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3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郭建东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6次党委会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查2022年拟申报职称人员思想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对2022年拟申报职称的10名教职工的思想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审查情况的汇报。经会议研究,一致认为刘旭、张宗勤、石侃、王雪飞、胡凯、陈可钦、王现行、张克坤、沙青、朱美蓉等10名同志思想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符合职称晋升要求。

汇报:郭建东

列席:鞠延仑、宋育阳

回避:朱美蓉

二、研究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院相关教职工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的情况汇报,参加本次考核的教职工共42人,其中教师岗位26人,非教师岗位16人。在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考核的基础上,会议研究认为,参加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的42名教职工思想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符合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要求,建议提交党政联席会议进行研究。

汇报: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