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委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18年第1次)

作者:聂都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2018年第1

2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次党委会议。纪要如下:

  • 一、安排部署葡萄酒学院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班子成员专题学习十九大的基础上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在学院一楼大厅设立意见箱,班子成员对照材料由邓亚丽副书记起草,暂定于3月26日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 二、安排部署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事宜,审议《葡萄酒学院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 三、对学院党委委员工作分工情况做了进一步细化,其中,刘旭副院长负责安全保卫工作;陶永胜教授负责青年、引进人才等工作;袁照程负责宣传工作。

参会人员:胡俊鹏、房玉林、刘树文、邓亚丽、刘  旭、袁照程、陶永胜

列    席:聂  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