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委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18年第11次)

作者:曹瑞迪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10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1次党委扩大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学院为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压实责任,用高的标准落实整改,也要讲究方法,用严的尺子对照整改,并且要加强组织,用实的举措推进整改。

 二、会议研究安排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落实教育部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按照方案的工作任务对巡视组提出的整改任务梳理落实,并认真分析总结。对整改工作要加强组织,明确目标,强化监督,持续深化整改落实工作。

 三、会议研究安排《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深化巡视整改任务清单》,回顾总结与学院相关的具体任务,并持续落实。

 四、会议研究讨论了2018年度下半年发展学生党员相关工作,结合本次发展对象具体情况,时间紧任务重,各基层支部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校要求,完成党员发展对象任务。

 

 

 

 

 

 

参会人员:胡俊鹏、房玉林、刘树文、刘  旭、陶永胜、袁照程、张予林、石侃、梁艳英、魏晓峰、赵星宇、朱美蓉

请    假:邓亚丽(外出学习)

列    席:曹瑞迪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