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委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18年第13次)

作者:曹瑞迪        发布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11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3次党委会。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工作规则》并要求根据学校的工作规则,制定学院相关细则,报组织部备案。

 二、会议部署了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对照学院梳理出的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任务分解表,开展相关工作,并逐一落实,通过党建促进学院中心工作。

 三、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若干政策的批复》。

 四、胡俊鹏传达了学校工作例会上关于人事、人才、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

 五、会议讨论了关于2018年“奖励计划”项目申报的相关事宜。

 

 

 

 

 

 

 

 

 

 

 

 

参会人员:胡俊鹏、房玉林、刘树文、刘  旭、邓亚丽、袁照程

列    席:曹瑞迪

请    假:陶永胜(出国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