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委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18年第15次)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4次党委会。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学院关于接收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针对第14次党委会中预审的18位同志进行了研究,邓亚丽同志逐一介绍本次拟接收的预备党员入党材料的审查情况,结合党委委员分别与18位同志们谈话的情况,明确了是否批准入党意见。

 二、参会委员进行逐一表决,对本次拟接收入党的18名预备党员同志批准接收。名单如下:

 大学生一支部:张唯、王志磊、王子荧、甄家璞、周宗珏、张林、张耀伦、唐利萨八位同志;

 大学生二支部:田佳兴、李怀翱、刘美娜、闵娇、赵天旖、朱争、张文慧七位同志;

 葡萄学支部:周亚丽同志;

 化学工程市场支部:刘杨洁、朱艳霞同志。

 会议要求各党支按照《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将审批结果及时通知本人,并在各支部党员大会上宣布,编入所属党支部、党小组继续教育考察。

 二、会议研究了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工作。

 邓亚丽同志逐一介绍了对15位同志转正材料的审查情况,同意以上同志按期转正;

 参会委员对15位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是否具备正式党员条件、转正手续是否完备,以及转正相关材料是否规范、齐全等进行充分讨论并逐一审议,经会议研究同意刘亮等15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名单如下:

 大学生一支部:刘亮、朱倩、靳旭乔、任晓娜、赵天五位同志;

 大学生二支部:曾桂花、陈晨、马丽果、康馨文、王文五位同志;

 化学工程市场党支部:杨佳荟同志;

 葡萄酒学党支部:杨诗妮、张碧颖、古亚静、冯文倩四位同志。

 

 

 

参会人员:胡俊鹏、房玉林、刘树文、刘  旭、邓亚丽、袁照程

列    席:秦义、张予林、赵星宇、曹瑞迪

请    假:陶永胜(出国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