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委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22年第8次)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4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郭建东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8次党委会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略)

汇报:郭建东

二、研究国家人才计划青年项目推荐相关工作

会议结合党支部对孟江飞、孙翔宇两位同志的思想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的意见,一致认为孟江飞、孙翔宇两位同志思想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符合国家人才计划青年项目候选人的要求,建议提交党政联席会议进行研究。

汇报:郭建东

列席:惠竹梅

三、研究教师选聘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江南大学何英霞博士、青海师范大学苟廷佳博士的基本情况的汇报。在结合学院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考察组对两名同志的思想品德、政治方向等方面的考察意见基础上,会议研究认为,何英霞、苟廷佳两位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符合选聘博士的要求,建议提交党政联席会议进行研究。

汇报:郭建东

列席:张予林

四、安排部署处级领导人员2022年度专项调研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校、处级领导人员开展专项调研工作的若干规定》,安排部署处级领导人员2022年度专项调研工作,会议要求,各处级领导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党建工作计划、分管工作及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制约学院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精心拟定个人年度专项调研题目,并上报学院党委。

汇报:郭建东




参会人员:郭建东、刘树文、刘  旭、陶永胜、袁照程

请    假:徐三友(开会)、孙翔宇(开会)

固定列席:朱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