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委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21年第23次)

       发布日期:2022-03-19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郭建东主持召开2021年第23次党委会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院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推优结果情况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学院师德师风考核优秀的为王雪飞、石侃、李甲贵、李运奎、张予林、姜娇、郭安鹊、惠竹梅,其他教师师德师风考核均为合格;学院年度工作考核优秀的为石侃、朱美蓉、李运奎、杨和财、张克坤、秦义、袁照程、梁润雅、惠竹梅,其他教职工年度考核均为合格(除按规定学院不定等次者以外)。确定院级先进个人为石侃、朱美蓉、刘文政、刘旭、李运奎、杨和财、张克坤、段婧、姜娇、秦义、袁照程、梁润雅、韩仓库、惠竹梅等14名老师,确定校级先进个人候选人为石侃老师,会后提交党政联席会进行研究。

汇报:郭建东

回避:刘旭、袁照程、朱美蓉、李甲贵

二、审批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金皓玥等19名预备党员转正的汇报,经审查,金皓玥等19名同志具备正式党员条件、转正手续完备、材料规范齐全,会议一致同意金皓玥等19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具体名单如下:

大学生第一党支部:金皓玥、刘梦、毕登霞;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张佳桐;

大学生第三党支部:南琼、黎安洁、罗飞鸿、靳梦洁;

葡萄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王悦、雷向朝、颉锐;

葡萄酒学党支部:孙广玲、李娜、罗亮、刘思麟;

化学工程市场党支部:颜亚赛、刘育周、周书博、杨柳。

汇报:徐三友

三、审批《关于葡萄酒学党支部增设支部委员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关于葡萄酒学党支部增设支部委员的请示》,会议研究决定,同意葡萄酒学支部委员会增设纪律检查委员1名、青年委员1名,要求党支部按照相关工作程序做好后续工作。

汇报:刘  旭





参会人员:郭建东、刘树文、徐三友、刘  旭、陶永胜、袁照程

固定列席:李甲贵、朱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