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委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22年第10次)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5月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树文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0次党委会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不断拿出更加优异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领学:郭建东

二、研究王华教授师德师风鉴定情况

会议听取了关于王华教授2019年至2021年三年来师德师风表现情况的汇报。王华教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始终心系学生,爱生如子,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挚爱的教育事业。经会议研究决定,王华教授2019年师德师风鉴定结果为优秀,2020年师德师风鉴定结果为合格,2021年师德师风鉴定结果为合格。

汇报:刘树文

三、研究校级师德先进集体、师德先进个人推荐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申报校级师德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情况的汇报。葡萄酒化学团队申报校级师德先进集体,惠竹梅、李运奎2位教师申报校级师德先进个人。会议研究决定,推荐葡萄酒化学团队为校级师德先进集体候选团队,推荐惠竹梅教授为校级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

汇报:刘旭

四、研究处级领导人员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对2021年提拔的处级领导干部郭建东同志任职试用期满的考核情况汇报。根据考核情况,会议研究认为该同志能够胜任党委书记职务,会议决定,郭建东同志试用期考核结果认定为胜任。

汇报:刘树文

回避:郭建东




参会人员:郭建东、刘树文、刘  旭、陶永胜、袁照程

请    假:徐三友(居家健康监测)

固定列席:孙翔宇、朱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