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委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22年第11次)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5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郭建东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1次党委会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预审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对杜甜甜等27名同志进行预审的请示情况汇报。会议研究决定,杜甜甜等27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入党手续完备,预审合格,同意提交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具体名单如下:

大学生第一党支部:杜甜甜、何承霖、钱韫晖、张康洁、马淑婷、周肖楠、祝潇;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詹文静、黄杰、蒋庆玲、周依锫、张筱浠、王齐旗、刘琰;

大学生第三党支部:高洁、刘嘉琪、王彤心、尹拍燃、张浩杰、冷梦雪、张越;

葡萄酒学党支部:王楠;

化学市场工程党支部:董树萌、岳文秀;

葡萄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张诗浩、张杨雨松;

葡萄学党支部:杨妮。

汇报:徐三友

二、(略)

汇报:郭建东、徐三友、刘  旭、陶永胜、孙翔宇

三、研究“我最喜爱的老师”候选人推荐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最喜爱的老师”推荐情况的汇报,在结合广大本科毕业生意见的基础上,会议研究决定,同意推荐郭安鹊作为2022年“我最喜爱的老师”候选人,要求工作人员按照程序及时上报。

汇报:徐三友

列席:薛  雪

四、鉴定2022年申报职称业绩破格人员思想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情况

会议听取了2022年申报职称业绩破格人员胡凯的思想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审查情况的汇报。经会议研究,一致认为胡凯的思想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符合职称晋升要求。

汇报:郭建东



参会人员:郭建东、徐三友、刘  旭、陶永胜、袁照程

请    假:刘树文

固定列席:孙翔宇、朱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