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委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22年第1次)

       发布日期:2022-03-19     浏览次数:

1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郭建东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次党委会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葡萄酒学院院长助理选聘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葡萄酒学院院长助理选聘工作方案》汇报,会议研究同意方案内容,要求尽快按照程序执行。

汇报:袁照程

二、讨论提名院长助理初步人选

会议研究讨论符合院长助理选聘条件的人员名单,在前期摸排个人意愿的基础上,会议研究确定院长助理初步人选为孙翔宇,征求校党委组织部意见后,再按照有关程序进行。

汇报:郭建东

三、审议《葡萄酒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了《葡萄酒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办法》汇报,通报了学院绩效工资管理领导小组会议讨论情况,会议研究同意材料内容,要求会后对材料进行认真校对,建议提交党政联席会进行研究。

汇报:刘树文

四、审批中共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听取了葡萄酒学党支部提交的关于审批闫兴敏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请示汇报,经审查,闫兴敏同志在延长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入党材料完备,转正材料规范。经会议研究决定,同意批准闫兴敏同志按延长预备期满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汇报:徐三友

五、审批接收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提交的关于审批刘思睿等1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汇报,经审查,刘思睿等19名同志具备党员条件、入党手续完备、材料齐全,党委委员、党建组织员谈话结果一致同意接收1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经会议研究决定,同意接收刘思睿等1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具体名单如下:

大学生第一党支部(5人):刘思睿、张潇予、赵英博、赵高俊、杨卢烨;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8人):张青羽、屈嘉燕、李旺泽、刘泳涓、杨沐晓、欧贝妮、郭长江、杨莉莉;

大学生第三党支部(3人):张祎、黄雨珊、黄佳骏;

葡萄酒学党支部(1人):吴少雯;

葡萄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1人):刘泊辰;

化学工程市场党支部(1人):袁佳璐。

汇报:徐三友

六、审批葡萄酒学党支部增补支部委员会委员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葡萄酒学院党支部增补委员会委员的汇报,会议研究同意,葡萄酒学党支部于近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增补2名党支委员会委员,同意委员增补候选人名单为徐昳玟、罗亮、孙广玲,并要求支部按照有关规定做好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增补工作,增补结果及时报学院党委备案。

汇报:刘  旭

参会人员:郭建东、刘树文、徐三友、刘  旭、陶永胜、袁照程

列    席:李甲贵、朱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