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委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21年第22次)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12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郭建东主持召开2021年第22次党委会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预审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事宜

会议听取了杨卢烨同志进行预审的请示情况汇报。会议研究决定,杨卢烨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入党手续完备,预审合格,同意提交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汇报:袁照程

二、研究葡萄酒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葡萄酒学院曹新庄实践教学基地主任的建议人选工作

会议听取了葡萄酒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葡萄酒学院曹新庄实践教学基地主任的建议人选情况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同意葡萄酒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建议人选为梁艳英,葡萄酒学院曹新庄实践教学基地主任建议人选为张克坤,会后提交党政联席会进行研究。

汇报:刘  旭

三、审议2021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相关材料

会议听取了《2021年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基层党委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突出亮点和存在问题专项材料》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材料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相应修改意见。会议同意材料内容,要求会后对材料进行完善,并按要求及时上报。

汇报:郭建东



参会人员:郭建东、刘树文、刘  旭、袁照程

请    假:徐三友(处理学生突发事件)、陶永胜(上课)

固定列席:朱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