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系会议纪要 (2016年第2期)

(2016年第2期)

       发布日期:2016-01-15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12日上午,王华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6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年终津贴、办公用房等事宜进行了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年终津贴

  1.会议对1月11日教职工大会讨论的学院津贴分配办法进行了梳理,对津贴分配办法进行了逐条讨论,形成了“关于印发葡萄酒学院2015年津贴分配办法”的通知(葡院发[2016]2号)。

2.会议对“本科教学质量津贴考核办法”进行了讨论修订。

二、新大楼工作

        1.按照学校对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要求,学院申请将新大楼623室作为大学生综合素质培育基地,学院将以书面形式报学校批准。

2.因惠竹梅晋升教授,实验室面积不足,申请将511室补充为惠竹梅教授的科研实验室用房,学院以书面形式报学校申请。

 

参会:王华、胡俊鹏、刘树文、房玉林、邓亚丽、李甲贵

列席:袁照程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6年1月1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