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系会议纪要 (2016年第3期)

(2016年第3期)

       发布日期:2016-01-25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23日上午,王华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6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学生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十三五发展规划、教职工大会等事宜进行了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学生工作

   1.会议通报了我院学生被不明身份人员殴打事件的进展情况,并对校领导及校长办公室的批示进行了传达。

  2.鉴于王功娜同学的特殊情况,经学院请示,学生处给予该生6000元生活补助,学院也通过“葡萄酒帮扶人”基金为该生申请3000元补助。

  二、国际合作与交流

    1.会议通报了第九届国际葡萄与葡萄酒高级研讨班及第七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办会申请进展情况,按照学校国际处要求,对学校提出会议议程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

  2.会议审定了第九届国际葡萄与葡萄酒高级研讨班及第七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工作小组的分工,刘树文担任大会总负责。

  三、十三五发展规划

             会议要求,结合学校10部门反馈的规划修改意见和学院组织专家咨询会形成的意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1月31日前集中对规划内容再次进行逐条修改完善,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定稿,2月底正式上报学校。

  四、学院二届六次教职工大会

             会议研究了审定了学院二届六次教职工大会的议程,为了能让全体教职工有充分的时间准备大会,学院将二届六次教职工大会定于3月4日召开(例会通报)。学院放假前召开教职工例会,对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2015年财务收支、年终津贴、十三五规划、假期安全教育等进行通报和安排(例会通报)。

  五、财务工作

    1.会议通报了学院2015年津贴计算工作,经过学校财务处审核,学院自筹津贴部分实发总额为397152.15元,整改津贴计算工作基本结束,已经进入核拨发放过程(例会通报)。

  2.根据学校规定,横向项目提留10%将不容许发放学院教职工津贴(例会通报)。

  3.学校关闭学院工商银行账户事宜,学院要求进一步与财务处核对账务具体信息(安红负责)。

  六、安全稳定工作

   1.会议通报了学校对我院科研平台安全检查工作,会议提出在院领导班子分工中要明确实验室、科研平台安全工作负责人为刘树文,科研平台助理要明确安全工作职责(刘树文负责)。

  2.学院安全教育要作为常规工作紧抓不懈,每两周召开的学院教职工例会要不断强调安全工作(胡俊鹏负责)。

  3.会议要求刘树文、房玉林作为分管工作领导,要定期对各室主任安全工作记录进行检查督促。全院教职工例会由钱殷负责记录并形成纪要。

  七、档案工作

   1.会议要求2016年之前教职工大会档案要尽快完善补充,由相关领导会签,由院长审定后统一存档(张艳芳负责)。

    2.学院党发文件、院发文件、党政联席会议纪要、教授委员会纪要等,由各分管秘书负责,做好目录1月24日汇总综办,经院长审定后统一装订存学院档案室。

  八、教育部巡视组来校检查

  教育部将在下学期来校进行巡视检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国家、教育部及学校出台的新制度,新规定对学院各项内部管理制度进行梳理、修订完善。学院要提前着手准备相关材料,包括学校和学院的安全稳定、政务公开、教育教学、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相关制度文件要开始分类整理(钱殷负责)。

  

  参会:王华、胡俊鹏、刘树文、房玉林、邓亚丽

  列席:袁照程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6年1月2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