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系会议纪要 (2016年第5期)

(2016年第5期)

       发布日期:2016-03-20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17日上午,王华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6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人事工作、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国际会议、招生宣传、职称评审等事宜进行了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管理工作

  1.会议讨论了学院2016年目标任务书,逐条进行讨论商议,形成学院2016年目标任务上报学校考评办。

  2.会议讨论了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安排,对工作任务分工逐一进行分解,形成初步安排,待确定后正式发文。

  3.会议审定了学院宣传工作办法,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修改完善后,正式发文实施(胡俊鹏负责)。

  二、人事工作

      1.会议研究了关于学校人才办下达的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工作,会议要求胡俊鹏牵头,房玉林具体负责此项工作,力争2016年引进青年英才1名(胡俊鹏负责)。

      2.根据“校人发[2014]359号”文件,我院管理岗位空缺1人,经会议研究决定,在全校招聘工作人员1名,补充到学院办公室从事管理工作(胡俊鹏负责)。

   3.会议研究了中科院武汉植物园袁阳阳博士应聘教师岗位事宜,该博士研究方向为葡萄抗拟,学校下达我院2016年师资选聘计划为“葡萄酒工程学”研究方向,应聘博士与我院招聘计划不符,暂不考虑。

       三、第七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

   会议通报了第七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工作进展,3月18日王华、刘树文、魏冬梅、李换梅及意大利2名外教赴成都参会。

  四、第九届葡萄与葡萄酒高级研讨班

      1.会议要求,尽快完成第九届葡萄与葡萄酒高级研讨班课表(刘树文负责)。

    2.山西戎子酒庄葡萄酒论坛与党员学习活动结合,地点在延安(胡俊鹏负责)。

  五、招生宣传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学院需要编写专业简介(房玉林负责)、制作科普报告PPT(李甲贵负责)、拍摄专业宣传微视频(邓亚丽负责)。

  六、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

  根据学校人事处关于开展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会议审定了学院职称评审成员名单,其中包括“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学科组”、“申诉受理小组”、“教授委员会成员”名单。

  

  参会:王华、胡俊鹏、刘树文、房玉林、邓亚丽

  列席:袁照程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6年3月20日

编辑:0     终审:0